塞下秋来风景异

HP文圈写手
连载中:当林黛玉进入霍格沃茨

  “呸! 瞧莉莉丝那一副高傲的嘴脸” 几个斯莱特林女生窃窃私语。
“哦,是么?” 我优雅地举起一大杯红酒,把她们浇成血红色的落汤鸡。
我是莉莉丝。高贵的纯血统塞尔温家族的长女。
我的父亲,先是将我柔弱善良的母亲,家暴致死,又将拳头与不可饶恕咒对准我。 
其他高贵纯血统家族,都不愿与疯癫的塞尔温家族联姻。
父亲于是将目光对准年轻的汤姆·里德尔。
只因他勤奋优秀,却无依无靠。
老塞尔温用阿瓦达索命咒威胁我,逼我讨好里德尔,
而我大笑着,回敬他一个钻心剜骨。
我对这位好学生里德尔嗤之以鼻。
英俊,安静,勤奋。
呵,多么无趣,多么无聊。
每天夜晚,我都会兴致勃勃地坐在休息室,在嚼舌根的高年级女生身上,试验着钻心剜骨咒。     
饶有趣味地观赏着她们匍匐在我面前,痛哭流涕,跪地求饶。
她们说我的容颜像蛇蝎一样妖艳,勾走了她们心上人的魂魄。
呵,他们也配? 一群低劣的蝼蚁。
可笑至极。
通常,作为级长的乖乖男里德尔,总会推门而入。
“你在干什么” 他轻微皱眉,面容英俊养眼。
“当然是,惩罚犯错误的贱人” 我眉头一挑,一把扯过他的领结。
“是风信子香味呢,级长大人”我笑地挑衅而放肆。
他冷峻的面容微微泛红。
呵,又一个无趣的男人。我索然无味,一把推开他,
“滚开,里德尔”

我的身后,最不缺的就是追随者。他们讨好我,恭维我,引诱我。将我奉为珍宝。
他们中,却唯独看不到汤姆·里德尔的身影。
唉,真是太无趣了。
我轻轻挑唆几句,这群追随者就立刻将汤姆·里德尔视为头号敌人。
在一个阴风阵阵的夜晚,这群狂热的爱慕者,将里德尔围在禁林深处,想要残忍地杀si他。
我姗姗来迟,想要给这位俊美的好学生,表演一个英雄救美。
然而,我还是晚了一步。当我到达禁林,地上已经躺着横七竖八的尸体。
而里德尔目光猩红,站在伤痕累累的尸体中间,笑容鬼魅狂烈。
他俊美的脸上带着狂热的晕红,大步走过来,将热烈的吻印在我的唇上。
我们在布满死亡的禁林深处,热烈拥吻。
“I belong to you now”
我抱着他,贪婪地品味着嘴角的鲜血

  

  (有求婚彩蛋哦!!月票糖糖)

  


评论(2)

热度(169)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